2010-01-07

2010-01-07

[輪。轉] -7

當輪子不再轉動,上點油,保養一下,也許又能開始轉動。然而,當另一半的心不再有感覺,不再有交集,變了的心,無法挽回的時候,該怎麼去面對無情的分離呢?

這是好朋友正在面臨的困境,我卻無法給她解答,甚至不知如何去安慰她。雖然時間可以治療一切的創痛,但是,當下的痛苦與煎熬,又該如何過去呢?

真抱歉,我沒有辦法給你答案,我也沒有辦法在妳的身邊聽你訴說,陪妳度過。可是我希望你能為自己走下半輩子的路,多愛自己一點。也許哪一天,妳會再遇到自己的第二春,也許你會選擇一個人過。人生的路還那麼長,不管將來如何,都希望妳可以勇敢又堅強的走下去。

我能做的,只有在遠方為你打氣加油,妳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