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010-01-01

[輪。轉] 系列 - 某種農具的轉輪

2010 都過了十天, sunny 才終於有時間來更新部落格,在此祝各位2010年都能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來補照片了。因為這陣子很忙,沒有時間拍照,剛好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去了一趟 "瓦斯與蒸汽引擎古董車博物館" 拍了一大堆的相片,一直都還沒有機會貼過,就趁這個機會,一口氣補上來,貼個過癮。

==>


Antique Gas & Steam Engine Museum "瓦斯與蒸汽引擎古董車博物館" 這個名稱聽起來很彆扭,不過 sunny 才疏學淺,也想不出更好的翻譯了。與其說他是個博物 "館", 倒不如說他是個 "退休或廢棄農業古董車的大停車場" 來得貼切一些,因為中文的 museum 通常翻成博物館,但是這裡的 museum 卻是各種形式都有,不限於室內的展示館而已,不過因為中文的翻譯習慣,還是姑且稱之為博物館吧。

這個博物館位於聖地牙哥郡北邊 Vista 的一個農場裡,佔地 55 英畝,裡面有一大堆已經退休的農業古董車,拖拉機或機具,老實講,說好玩,實在一點都不好玩。可是對於喜歡這類農業車輛或機具的人,這裡倒是可以耗上不少時間。

喜歡攝影的人,則是處處都可以取景,有一大堆 "滄桑頹廢",被時間所遺忘的老東西,拍起來很有種懷舊的感覺。接下來很多天的相片,全都是在這裡所拍攝的。

過新年,看看老東西,來點懷舊的心情,也是滿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請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