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2009-12-31

2009年的最後一張相片了,這是後院山坡頂上八角涼亭裡的吊燈。就用這張相片告別 2009。

新的一年,sunny 還是會盡量維持每天一張相片,繼續 [映像] 系列, 不過  [映像。樂園] 系列就此告一個段落。

看了一年還不覺得無聊的朋友們,就歡迎你們繼續來走走逛逛吧! 如果有什麼話想跟 sunny 說的,也歡迎留下回應,或到留言板留言,不然 sunny 自言自語太久,也會得自閉症的。

這是私人的部落格,我不歡迎任何形式的廣告 (我也沒有興趣去別人家 "衝人氣"),如果是要來打廣告的,或者沒有建設性的負面留言,就請免了,因為我一定會刪掉的,人生苦短,請不要浪費我們彼此寶貴的時間。

祝福各位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雖然是很老掉牙的祝福,卻也是 sunny 最衷心誠懇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