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009-12-29

這是大約一個多月前銀杏樹葉轉黃的時候所拍的。

最早對銀杏有印象,是 2001 年美牙夫妻倆到南加來玩的時候,我們一起到洛杉磯的 Hungtington Garden 所看到的一排高大的銀杏樹,當時是十一月,正好是樹葉全部轉為金黃色,最美麗的時節。一整片的金黃,真是壯觀極了,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秋天銀杏樹有這麼美。

當樂園後院要開始植樹時,也正是秋天,sunny 為家中每位成員,都選了一棵樹,其中為小子選的,就是銀杏樹。因為銀杏樹可以活上千年,是長壽的象徵,媽媽希望小子可以像銀杏樹一樣,健康又長壽。

不過ㄋㄟ,因為銀杏樹很長壽,所以也就長得很慢。五年了,當時所種下的其他幾棵樹,都已經長成大樹,或至少是中型的樹了,唯有這棵銀杏樹,還在慢慢的,一點一滴的長著,只像是大了一點點的小樹。難怪小子也長得比較慢,可能是人如其樹吧?

希望小子能夠像銀杏樹一樣,健康又長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