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

2009-11-26

Meercat @ San Diego Zoo
我不知道這種動物中文叫做什麼,有點類似黃鼠狼,可是比黃鼠狼可愛粉多 ( Google meercat 和黃鼠狼的圖片比較一下就知道)。我查到的一個中文名稱叫做 "蒙哥",如果不對的話,請專家指正囉 ~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祝大家有個愉快平安的假期 !

==>


感恩節不忘要來感恩一下所有支持我的好朋友們,從 1999 年領養狗仔迪士尼之後,開始上中文網站認識很多狗友貓友,到後來有了小子,又認識一些網路的媽媽朋友們,讓我在異鄉,還能感受到許多好朋友的友誼與溫暖。上中文網站十年了,如果不是你們的一路陪伴與支持,我想我在這裡的生活真的會覺得非常非常的寂寞,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

也謝謝那許多潛水的部落格讀者,雖然我不認識你,我還是想要謝謝你的來訪。

我最想要感謝的,是方便到不可思議 "網路",能夠在有生之年接觸到網路世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如果可以更早一點有網路,那就更讚了呀 ~)

想當初 1994 年凱文來美國念書,我還在台灣的那一年半,天天都得從台灣打國際電話到美國跟他講電話,不但有時差的問題,而且電話費真是貴得可以,最高記錄曾經一個月電話費打了四萬多元台幣 (感謝我媽媽對我這個不肖女的極力包容)。

如今有 e-mail, msn, 部落格等等,距離和時差再也不是問題,而且費用也不再是個負擔。宅男宅女不出門,不但能知天下事,還能交到許多的朋友。

十幾年前不可能想像得到的事情,現在,都是天天生活裡必要的事了。我沒有辦法想像現在的生活裡沒有網路 (與 GPS),也無法想像我的生活裡,沒有了這一群真實存在的網路朋友們。

誰說網路都是虛擬不實的? To me,  the "virtual world" can't be more REAL to me. And I am THANKFUL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