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

2009-11-05

新人照之黑白篇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新娘臉上有點出油出汗,我想試著把相片轉成黑白的看看效果如何,感覺還不錯呢 ~

==>>


11/05 是我跟凱文結婚13 週年紀念日,前一篇講到我沒拍過婚紗照,除了沒有幫別人拍過之外,我自己也沒有拍過,這輩子,就連婚紗也沒穿過呢。

13年前的這一天,凱文下午沒課,我跟語言學校請了假,跟凱文兩人穿著比較像樣的便服,就到聖地牙哥的市政府去公證結婚,連個證人也沒有,還是證婚的人找了市政府辦公室的同事來充數,才有兩個合法的 "目擊證人"。到了被告知要交換戒指的時候,兩個人很尷尬的回答 "不知道要帶戒指耶 ~",後來只好手牽手完成這段很像辦家家酒的結婚程序。

一轉眼,13 年都過去了。沒有一年凱文記得這個日子,今年也不例外。

就用這張相片,來給這個寂寞的13週年做個紀念吧!

==============

ps. 剛剛又收到新郎的回信,他知道我是第一次拍新人之後,說:

Thank you...You should definitely go for it. Of all pictures we have 
yours are very bright, full of life and color full. That's what I was 
after.

Great job!

自己拍的相片,能受到被拍攝者的喜愛與肯定,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