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2009-11-04

巴博雅公園裏的新人

幾個禮拜前的週末在 Balboa Park 練習拍照,這是個很熱門的結婚照拍攝地點,日子好的時候,一天可以看見好多對新人在拍照,不過大多數都有專業攝影師在拍照,我實在不太方便在一旁 "偷拍" (ps. 我很不喜歡偷拍,所以只要是有面對鏡頭的對象,一律都是徵求過同意才拍的,連拍街頭藝人,都有給小費才拍的)

=>>> (以後看到這個箭頭,就是後面還有文章,ok? )


話說這天小子照例又跟爸爸去泡在科學中心裏玩,我就到處在公園裏練習拍照。這天有很多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就在一旁觀摩那些專業攝影師是怎麼拍的。

其中我看到這一對,有一些親友在幫忙錄影拍照,可是用的是小相機,沒有專業攝影師在拍。我看了一會兒,實在很想拍他們,可是內心又很掙扎,鼓不起勇氣,因為我從來沒有拍過婚紗照呢,感覺這是很慎重的一件事,不敢隨便開口。

觀察了一陣子之後,眼看著他們一行人就快要離開了,終於鼓起勇氣上前徵求新人的同意讓我拍照,老實說,當時新娘的表情是很不自在的 (她一定在想 "妳是誰呀?"),不過也沒有拒絕,所以我就很快的在大概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喀嚓了好幾張,然後他們拍完就離開了。

我也拍了幾張伴娘的相片,她也一樣有點尷尬就是啦。倒是他們的伴郎對我拍照一事很有興趣 (絕對不是對我有興趣啦!!! 哈哈!), 還主動擺了好幾個 pose 給我拍呢! 我跟他說我可以把相片 e-mail 給他,只是很誇張的是,在場沒有一個人身上有紙和筆,我因為只帶了相機包,結果也沒有紙筆。

最後伴郎只好想辦法把我的 email 給背起來,說他會e-mail 給我。不過因為他們都是墨西哥人,對於背我的 e-mail 似乎很困難 (因為是我的中文名字譯音,對美國人不難,可是對獎西班牙文的人很難記得),我就一直擔心他回去之後會忘記,因為他背得很吃力呀 ~

然後ㄋㄟ,等了快三個禮拜,今天終於收到新郎的 e-mail 了,哈哈! 總算可以把這些相片給他們看了。因為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呢,我自己很滿意。雖然還談不上是專業攝影師,可是我想效果應該絕對比他們的朋友們用小相機拍的好。

新郎看到相片之後,很快就開心的回信了,說他老婆看到之後一定會非常高興,還說我是個很棒的攝影師!!! 我也好開心呢

Wow...My wife is going to be very happy to see this pictures.
You are an amazing photographer.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