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009-10-31

萬聖節前一天,小子學校是 "Grandparents Day", 也就是爺爺奶奶日。 這天同時也舉辦萬聖節遊行活動,讓小朋友們都穿著萬聖節的裝扮到校,然後邀請小朋友們的爺爺奶奶到校參觀,也歡迎爺爺奶奶們打扮前來共襄盛舉。


因為小子的爺爺奶奶和阿公阿媽都在台灣,所以媽媽就代理出席去參加,看看學校的萬聖節活動是怎麼一回事。

活動還沒開始,就看到一位精心打扮成日本藝妓的奶奶,超酷的呀!!! 趕緊鼓起勇氣上前去問她能不能讓我拍照,她不但大方的答應,還拿起她的小錢包,擺了個姿勢給我拍。

好有心的奶奶呀! 我想她在家裡應該花了很多時間,才把這一身行頭都打點好的吧? 是說不知道她那頂假髮是從哪邊找來的? 整體造型一百分!!!

美國的萬聖節,真是大人小孩玩造型同樂的有趣節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