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賞味期限僅有一天的馬路彩繪藝術 Street Painting.

Little Italy Fiesta @ San Diego downtown "Little Italy" district

今天是聖地牙哥市區的 "小義大利" 區一年一度的 "小義大利節" Little Italy Fiesta.

以前 sunny 曾經看過報導上面畫家在馬路上以粉彩作畫的相片,便心儀不已,很想親自去看看。今年總算提早知道活動日期,特別記在月曆上以免忘記。


今天全家一起去看,基本上很像個台灣的夜市,賣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吃吃喝喝的 (食物當然全都是義大利的披薩,義大利麵之類的),老實說,並不是特別吸引我們,主要是帶個五歲小人要在擁擠的人潮中好好逛街,還真不是見容易的事。我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來看傳說中的馬路彩繪藝術。

果然不虛此行呀!!!!!!!!!!!!!!!!!!!!!!!!!!!!!!!!!!!!!!!!!!

看上面這一張,就知道有多精采了! 超美呀 ~~~

今天先貼這張做個開頭,接下來的幾天會陸續再貼一些不同畫家的作品。 (在貼相片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親自看到這些稍縱即逝的畫作呀,因為活動結束之後,市政府清潔隊就會立刻清洗乾淨,把馬路恢復原狀開放通行了)

======================

Little Italy Fiesta 官方網站

Street Painting Society 馬路彩繪藝術協會

如果你住在美國的話,可以查看這個 list 上面有沒有離你比較近的馬路彩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