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拍攝日期於八月初,現在應該都謝了)

Balboa Park 巴博雅公園的荷花池

這是 sunny 買了單眼相機之後第一次外拍,凱文先生帶小子去公園裡的科學中心玩, sunny 自己在公園裡面練習使用新相機。

拍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只有一個心得 - 我的肩膀簡直快廢了呀!!!!! 又要拿相機,又要背相機包和另一支鏡頭,拍完了之後,全身足足酸痛了一個星期,連拿相機的右手手指關節都會痛。我用的還是比較輕的入門機耶!!!! 真是有夠遜的... 這下就了解專業攝影師的體力真是不簡單呀,他們大概天天拿相機當啞鈴練健身吧? (不過用了一個多月之後,現在我拿相機已經覺得沒那麼吃力了喔,果然有練有差)

其實這一天 sunny 也拍了不少荷花,不過會拍荷花的人實在粉多, sunny 也沒拍出什麼特別有新意的荷花,所以就來貼荷花凋謝之後的蓮藕吧! (除非有人想看荷花,我再來獻醜吧....)

其實蓮蓬的樣子還滿有意思的,是說後面那根還真像蓮蓬頭呀 ~ 寫著寫著,突然很想念起兩年前畫國畫的那段時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