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A good home must be made, not bought" - Joyce Maynard

帶小子去圖書館聽故事,等待的時間裡找了一本雜誌來看,在雜誌裡看到這一頁,圖片與文字都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說得多好呀! 相信認識我們的朋友們,都不難理解為什麼這段話會感動我。

字義不難,不過我實在無法以貼切的用中文翻譯出來,所以就請大家自己看英文來領會了。

拿出了包包裡隨身攜帶的 Sony 小相機拍下來留念。


==========

是的,我又增加了一個新的映像系列 [映像。Sony]

顧名思義就是用我的 Sony 小相機拍的相片。因為我有很多小相機拍的相片也很有分享價值,所以再開一個單元來貼這些相片。重點不在攝影,而在分享相片裡的東西。

Sony DSC W-55 相機,幾年前在 Walmart 買的小相機, $200,  雖然很便宜,卻是我心愛的隨身小相機。在最近的 [映像] 攝影系列之前,部落格所有的相片幾乎都是這台小相機拍的。

常常我拿出相機幫客人拍照的時候,客人都會很驚訝的問: "你部落格上的相片是用這一台相機拍的喔?" 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用什麼大相機拍的ㄌㄟ。 沒錯,就這麼一台小相機,可是我覺得她好用得很呢。 :-)

下次再說囉。

ps. 昨天新浪部落維修無法上傳,所以今天晚一點還會多貼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