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一封來自台灣的信,結果竟然是之前的樂客 Weny 一家 寄來的聖誕卡片!這是第一次有客人寄卡片給我們呢, 而且這兩張卡片, 都是Vanesa 妹妹的畫作所印成的喲~




這一張是十歲的 Vanessa 妹妹畫的 "蘭嶼的豐收", 彩色影印的畫作, 貼在金色的底紙上, 真的很有豐收的歡樂氣氛。

sunny 阿姨都不知 Vanessa 這麼會畫圖,圖片上的人物動作表情生動無比, 那艘獨木舟也非常精彩,海上還有開心得跳躍起來的飛魚, 連沙灘上的螃蟹也舉起兩隻大螯一同歡慶。

畫得真是太棒了~~

Vanessa 妹妹還在背面寫了一些給小子的話:



Dear Frank (小子),
我好懷念在美國的時光, 可惜時光飛逝, 我離開了聖地牙哥,
我很想念你們, 也很想再跟你一起野餐,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Vanessa (姊姊) 2008. 12. 06




另外還有一張, 也是由 Vanessa 親手繪製的 "採茶趣", 那位採茶農婦的笑臉, 真是太可愛了! Vanessa 妹妹顯然花了很多時間觀察與思考, 才能畫出那麼多的細節。 你一定要繼續畫下去喔,就算以後不當畫家, 都可以畫來自娛娛人呢! 加油!



Vanessa 的媽媽 Weny 用可愛的字體, 在卡片背面也寫了一些話給我們:

Dear 凱文 & sunny,
因為你們的努力 -
讓我們擁有一趟完美的旅程....
留給我們一段甜蜜的回憶

在這辛苦的年頭, 送上蓓的親手畫作 "蘭嶼的豐收" & "採茶趣"

希望新的一年

"樂園民宿" 也會是豐收的開始。 加油!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Steven & Weny
20081207



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在此借花獻佛,用 Vanessa 的畫作,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延伸閱讀:
[樂客] Weny &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