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 Legoland 位於聖地牙哥北邊的 Carlsbad, 是全美國唯一一個樂高樂園喔~ 這個城市卡爾斯貝也正是有名的花田 還有Outlet 所在地。

之前的樂客 Vivian 和寶貝兒子 帶了兒子去迪士尼樂園和樂高樂園玩, 結論竟然是他的小朋友最喜歡去的是樂高樂園~ 樂高樂園很適合 2-12 歲的小朋友玩,喜歡樂高積木的樂高迷, 更是千萬不能錯過!

Sunny 一直想要好好介紹這個樂園, 卻還苦無機會。即將登場的樂客紀錄 "Wave 一家四口", 他們正好去了樂高樂園, 還寫了遊記, 所以 sunny 就偷懶一下, 經過 wave 的同意, 轉貼她的樂高樂園遊記。




聖地牙哥之旅: Day 2- Legoland

這次來聖地牙哥只想輕鬆地玩

四天三夜, 除了第一天和第四天要整天開車

預定的行程只有樂高樂園(Legoland)

其他的時間就隨性囉.

 



Legoland 果然是適合庭宇翔宇年紀的地方

能玩的東西很多

除了看到雲霄飛車時兩個人波浪鼓似地猛搖頭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拖著爸爸媽咪一直去坐不同的rides

大概非周末的關係, 隊伍都不長

大部分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直接坐上去玩

San Diego天氣超好, 這時節還能穿短袖, 跟佛羅里達真像呢

 



玩著玩著來到一間Adventure Club, 看起來是要到不同房間找寶藏的鑰匙

爸爸和翔宇先進去,

我和庭宇在後面慢慢地認真找鑰匙.

結果一間一間走進去, 有骷顱頭, 有閃電

走到一間有木乃伊和放著[嗚~]的鬼叫音效的房間時

庭宇忽然說: "媽咪我想出去, 我要出去了..."

就快步往回走.

(開玩笑! 不要留我一個人在這裡阿, 媽咪也很怕阿~...)

就這樣母子兩人青著臉一前一後從原路衝出來,

剛好遇到爸爸抱著一臉滿足的翔宇從出口走出來.
(有人抱 她都是這個表情)

在心臟還噗通噗通跳的超大聲時,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臭翔宇妳真幸運可以跟爸爸一組, 媽咪最討厭鬼屋了呀阿阿阿阿~~~"

可惡的Legoland, 鬼屋不在門口寫[鬼屋], 什麼Adventure Club

我哩咧!#%$!#!&*@#.. 害我不小心走進去!!

 



正中午時媽咪就覺得這裡的陽光很奇怪

明明是12點, 感覺像是下午兩三點的太陽

我對爸爸提了幾次, 不過他一定沒在聽(不然就不會有後來這件事, 哈哈)

玩到後面爸爸越來越沒耐性,

有些東西玩一下就開始催小朋友,

也一直往出口走.

後來他看到清潔人員在收垃圾, 就說: "走快一點, 人家要關門了!"

媽咪莫名其妙地拿出手機說: "...爸爸..才三點半耶......"

兩人對看才恍然大悟.

(爸爸: 這太陽怎麼這麼怪? 我以為天要黑了.)

(媽咪: 誰叫你剛才沒在聽我說話.)

 



其實這時候已經玩得差不多了

不過既然還早, 爸爸就帶著小朋友進去能動手玩的地方

庭宇翔宇各做了一台賽車, 結果跟其他小朋友比賽時

翔宇的怪怪車居然跑最快.

媽咪研究的結果, 因為翔宇的車頭很長又很高, 前輪卻在車身中間

所以柵欄慢慢降下時別人的車還卡著, 她的車已經先滑出去了.

算是歪打正著啦, 哈哈

(照片超多喔)





Wave 原文的照片還很多。感謝 wave 提供照片。

原文

[樂客] Wave 一家四口的取暖之旅


========================

延伸閱讀:


(Ginger @ Legoland - 感謝 GingerMom 相片提供)

Legoland 樂高玩水消暑行 - by GingerMom

 

樂高積木樂園 - 美國行腳

對樂高樂園有簡單又全面的簡介

[遊記] Legoland - by 獅子媽咪 - 小朋友的樂高遊記

 

加州聖地牙哥 樂高樂園 - 樂高迷的推薦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