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老妹 Justine 的公司 I' AM 現在正在進行網路行銷活動,參加的人, 有機會可以得到這一款精緻的名片夾喔~

Justine 是個能力非常強的女孩子,從工作以來, 幾乎都跟包包脫不了關係, 從早期的 Kipling, 到後來的 LL Porter,已至現今的 I' AM ,都在她的勤奮工作帶領之下, 有非常精彩亮眼的成績。 Kipling 的包包的最大特色, 就是會附上一隻小毛猴, 其中有隻猴子, 還是以老妹的名字Justine 為名的喔。Sunny 一直深深以老妹的成就為榮, 她永遠都是充滿了工作的熱情,比起來 Sunny 真是個懶洋洋的遜咖呢。

如果你還沒聽過 I'AM 的包包, 不妨現在就上上他們的網站去瞭解一下這個由比利時設計師所設計的品牌吧~


活動內容

2008年 12月份 I AM 與網站 iTRY 配合推廣 I AM 的網路行銷活動,只要上網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I AM 新品  經典皮質卡片夾。
http://www.itry.com.tw/forum/viewtopic.php?t=4701




「我是誰?!
我就是名牌,I AM就是我!」


只要妳/你
勇於自我探索及學習生命的意義、
勇於嘗試建立自己的風格,
就符合獨一無二的「I AM」精神~


請於活動期間內至「iTRY討論區」主題〝【iTRY聖誕の禮】〞下發表回覆~
妳/你 對「I AM」品牌的獨特見解或心得感想,與TRY友交流討論(限50字以上),
就有機會獲得時尚好禮~『I AM聖誕新品 Unique 時尚皮質卡片夾』

限量25份,獲獎機會超高喔^^



◆ 活動期間:2008/12/01(一)~2008/12/28(日)
◆ 活動贈品:I AM Unique 經典皮質卡片夾
◆ 贈品市值:1380元
◆ 贈品規格:乙個
◆ 得獎名額:
【廠商特別獎】10名/由I AM公司選出優選回覆者
【熱情參與獎】15名/iTRY隨機抽出得獎者,人人皆有機會

http://www.itry.com.tw/forum/viewtopic.php?t=4701

現在就到這個活動網址去寫下你對 I'AM 品牌的獨特見解吧! 也許得獎人就是你喔~~


=================

我是誰? 我從那裡來? 該往何處去? 我在這個大千世界,探索自我存在的意義。放任思緒天馬行空,勇敢跳出世俗潮流,我是獨一無二的,如同我的IAM包!

延伸閱讀:

關於  I'AM

I'AM 包包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