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unny @ Solona Beach)

Sunny 更新部落格的速度永遠比自己想更新的速度慢,還有一大堆的景點一直想介紹, 可是卻又還沒有時間介紹。常常有客人希望 sunny 可以推薦行程, 可是每個人對旅遊的期望不甚相同,也不太容易做完美的推薦。

所以ㄋㄟ, 今天來推薦大家看一個很棒的網站, 裡面有非常豐富的加州海岸旅遊景點介紹, 在聖地牙哥的總體介紹部分, 也是目前 sunny 在網路上所看到介紹得最多最完整的。



(Port of San Diego)

與其等待 sunny 以龜速的更新速度來介紹, 不如請大家去這個網站做做功課, 看看什麼樣的景點是您想要的, 什麼樣的行程, 比較適合您的時間安排與旅遊期待, 找出適合您自己的行程。

California Coast Travel Guides 加州海岸旅遊(涵蓋北加到南加州)

San Diego 聖地牙哥

很棒的網站, 資料很豐富,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一張照片也沒有。 如果您能自己耐心的做功課研究, 相信一定會非常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