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 Natalee,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我是 2008 年10/29 晚上7:25 出生的女寶寶。 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跟爸爸媽媽去住過樂園民宿了喲!

我的媽媽好辛苦, 花了 16 個小時, 才好不容易把我給生出來呢!





瞎密? 你不知道我的爸爸媽媽是誰? 那你一定沒有好好看之前的樂客記錄囉。 幫你恢復一下記憶...

我爸爸高大英俊, 聽說很像台灣之光王建明....

我媽媽嬌小玲瓏, 甜蜜又可愛,連穿孕婦裝的時候, 看起來都像是娃娃裝呢!


(Fransis & Ken @ 樂園  07/07/2008 )

我就是媽媽肚子裡的那個圓滾滾 baby 呢!你看我對我媽媽多好, 她懷著我的時候, 皮膚都還是那麼好, 吹彈可破呢。 聽說 Sunny 阿姨懷小子哥哥的時候可慘了, 滿臉的痘痘呢!

(Sunny 阿姨拍謝碎碎唸: 是說沒懷孕的時候, 皮膚也沒有妳媽媽好啦, 妳媽媽真的是天生麗質......)



(慈愛的爸爸抱著剛出生不久的 Natalee)

不止媽媽生我很辛苦, 我爸爸也很累呢, 他全程都在產房陪著媽媽, 在第一時間迎接我呢。

他們兩個本來就已經是超級甜蜜的小夫妻了, 現在加上我, 就變成一個幸福的小家庭了。 我的爸爸媽媽好愛好愛我喔~~~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寶貝呢





啊 ~~~ 先打個大哈欠再說 ~~~

拍謝, 新生嬰兒就是這樣, 吃飽睡, 睡飽吃。 講兩句話, 我又睏了 ~~~ 啊 ~~




我先睡囉, 能吃能睡就是福。 我要乖乖睡覺, 乖乖喝奶, 才能快快長大去找小子哥哥玩喔!

Night night ~~~

z z  z z z .....

=======================

延伸閱讀

[樂客] 甜蜜小夫妻 - Ken & Fran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