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樂園的小鈴鐺花, photo by sunny )

樂園之所以命名為樂園, 因為這是我們的快樂家園。

如今把我們的家園開啟與客人分享, 我們也希望您都能懷著快樂的心情來住宿。 唯有您帶著快樂的心情前來, 才能真正感受樂園,體會聖地牙哥的美好。

就好像熱戀中的情侶,只要能兩人一起出遊, 不論到哪裡風景看起來都是美麗的, 那怕是吃個路邊攤, 都覺得是人間美味。然而如果是一個剛失戀的人,看到什麼都可能讓他難過傷心, 明明以前吃起來像人間美味的美食, 也都會讓他食不知味。

一樣的風景, 一樣的食物, 兩樣的心情, 截然不同的感受與滋味 。




(春天的杏花。 photo by sunny)

一樣的樂園, 不一樣的客人, 也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與體驗。

樂園, 是希望您能帶著快樂的心情前來的。當您以快樂的心情前來,您會明白樂園之所以為樂園的原因。 當您帶著一顆不愉快的心情前來的時候, 就容易看什麼都不順眼, 凡事都抱怨, 對別人的美意與善意, 寧願曲解,也不願善解。

人的情緒是會互相感染的, 一顆歡喜的心, 讓別人也整天跟著歡喜了起來。然而不愉快的情緒, 不悅的表情, 也同樣可以影響周遭人一整天的心情。

所以, 如果您不是懷抱著一顆期待愉悅的心情來度假, 懇請您另覓住宿之處。樂園希望接待的, 是快樂的客人。 如果您本身不是一個快樂的人,或者是因為任何原因心情低潮之時,即使住了樂園, 也還是不能感受到何樂之有?有不快樂的客人,主人也很難開心得起來。 所以您如果不是一個快樂的人, 請您不要來樂園訂房住宿, 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

Sunny 盡心盡力的試著扮演好一個民宿女主人的角色,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滿意。 可是即使再怎麼努力, 仍會有客人不盡滿意, 我也願意虛心接受改進。

但是對於無理的要求與批評甚至抹黑, 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去與人爭論。台灣這些年來凡事都喜歡打口水戰, 彷彿吵的大聲的就是贏家, 因為我不是喜歡大聲吵的人, 所以我也不可能吵得贏。 對我來說,輸贏並不重要。因為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客人, 都能感受到 sunny 的用心。

希望客人可以瞭解, 當您住到民宿的時候, 您是到主人家 "暫時借住" 的 "客人"。

請您尊重主人 sunny 是樂園的 "女主人", 不是您家裡的 "佣人", "專屬司機",  或是 "保母管家"。 如果您需要的是這些私人的專屬服務, 請您去五星級大飯店, 相信會有令您滿意的服務。

我們也歡迎有禮貌的客人。 如果您不習慣說或不願意說 "請, 謝謝, 對不起" 這類的用語, 或者衛生習慣太差的人, 也請您不要到樂園住宿訂房。 因為您不但會影響我們的生活, 也會影響其他的客人的住房品質與心情。




  Sunny 與大家分享這段影片, 希望大家在口水戰之外, 可以換個角度看看世界, 看自己, 看別人, 看萬事萬物。

當我們可以用正面的心態去看世界, 每天都可以是最好的一天, 每個人也可以作最好的自己。只有當我們學會感恩的時候, 我們才會懂得知足惜福。

祝福大家, 也期待樂園與有緣的客人們 "結好緣, 結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