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接 [建議行程] Day 1 - Balboa Park 巴博雅公園 )

無可置疑的,Sea World San Diego 海洋世界絕對是聖地牙哥最有最名的觀光景點, 也是所有的遊客必到之處!

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是全世界第一個海洋世界,也是所有海洋世界, 海洋公園的始祖, 創立於 1964 年, 至今已經有 44 年的歷史了!

經過將近半個世紀的洗禮, 海洋世界不但一點都沒有 "變舊", 反而不斷的在創新, 開發新的秀,也將各個展館不停的改善求進步, 推陳出新, 才能一直不斷的吸引著本地的居民, 與外地來的觀光客。 把觀光, 娛樂,教育與研究並重,還能夠不賠錢, 實屬不易呀!

對於海洋世界的歷史有興趣的, 可以看這一篇 History of Sea World San Diego. (英文), 裡面還有一些舊照片!




海洋世界位於 Mission Bay, 是向聖地牙哥市政府長期承租的海邊土地,佔地廣闊, 直接臨著海邊, 風景也非常的優美。

夏天 (九月的勞工節假期之前) 的開放時間到晚上十一點,其他時間則是每天略有不同, 請自行查詢開放時間

旺季好還是淡季好?

雖然夏天的開放時間比冬天長很多, 但是由於夏季是最旺季,停車位要停得很遠, 每個 ride 都要大排長龍, 所以要花很多的時間在排隊上面。而淡季雖然閉館時間提早了, 但是具客人的反應, 因為遊客銳減, 所以玩各項設施, 幾乎都不必排隊, 很快就可以玩完了,減少很多辛苦排隊的時間。 不過相對來說, 淡季的秀的場次也都減少了。 因此各有優缺點。

影片



到海洋世界看秀或是乘坐有水的 rides, 都要有心裡準備會被噴濕, 尤其是看秀坐在藍色標示的 Soak Zone, 那是保證會林濕的, 而且是濕答答的!不過那也是許多遊客最享受的一部分呢!!!

建議客人去海洋世界如果有打算會被噴濕的, 要多帶一件乾的衣服替換, 否則濕的衣服在海風吹拂之下, 可是冷颼颼的, 即使夏天也是如此。 或者自備浴巾,雨衣, 或大垃圾袋, 也是個辦法。



海洋世界的票價這些年來隨著物價上漲, 也一直調升, 每年都漲價,所以請大家直接看官方網站, 查詢最新票價, 因為可能不用太久又會漲價了吧? Sunny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買一天的票, 可以來玩兩天喔!

他們現在的停車費也是貴到不可思議, 普通汽車的停車費已經是一次 $12 了 (不久前是 $10, 我已經覺得粉貴了)。 如果是聖地牙哥的居民, 強烈建議購買 Silver Passport, 可以免費停車,只要一年去過一次半以上, 就絕對划得來了! Silver Passport 在 Costco 也有賣。

對了, 海洋世界不能攜帶外食進入 (除非是嬰兒食品或是塑膠瓶裝水)。就是非要大家在裡面多消費啦!他們買普通飲料還不付吸管喔, 連吸管都要另外花錢買。 不過海洋世界就是這麼厲害, 可以讓大家還是繼續掏腰包來玩, 所以一定有它好玩之處的囉!到底多好玩, 大家就請自行去感受了!



SeaWorld San Diego

500 Sea World Dr., San Diego, CA 92109

From Interstate 5:  
Exit SeaWorld Dr. and head West one mile.    

From Interstate 8:  
Exit Interstate 5 North to SeaWorld Dr. and turn West towards park entrance.   

Directions to SeaWorld - San Diego Google Maps

====================

影片



推薦遊記:

由於網路上已經有許多精彩的海洋世界遊記, sunny 在此就不多做介紹, 請各位直接點選連結去看囉!

不過特別提醒大家一點, 我發現很多遊記對企鵝館介紹都不完整, 很多人看到的都只有外場的小企鵝, 以為企鵝館就只有那樣而已。 請大家一定要到企鵝館裡面, 乘坐移動隧道去看國王企鵝, 他們都在裡面, 不是在外面喔!帝王企鵝粉可愛的喔!


海洋世界 Sea World San Diego 官方網站

Sea World - by Alice

聖地牙哥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 San Diego〉

聖地牙哥 San Diego

玩家經驗/加州聖地牙哥生態行(1) 海洋世界謝絕憂鬱

San Diego 海洋世界

Sea World - by Jo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