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利桑納開了六個小時車來的 Chiufen 一家三口, 似乎也帶來了亞利桑納的大太陽,雖已經初秋, 但是那兩天氣溫特別高呢!


他們真是非常好相處的一家子,不疾不徐,讓人覺得輕鬆又自在。 喜歡拼圖的小朋友 Justin 也很乖巧, 是 mommy's boy, 跟媽媽感情超好, 看得 sunny 好羨慕呀.

這次他們來聖地牙哥的一個主要目的, 就是帶小朋友去看停泊在聖地牙哥港邊的 Midway 航空母艦

中途島號 (MIDWAY)

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本來是為了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而建造,在建造完成後,戰爭已經結束。

後來參加韓戰、越戰及海灣戰爭等戰役,航行全世界四十六年,終於在 1991年正式退役,停泊於西雅圖附近。

2004年初計畫改建成浮動博物館,拖到聖地牙哥市中心碼頭,永久停泊在此以供遊客參觀,為聖地牙哥市增加觀光景 點。

開幕後由各地湧來的觀光客劇增,因此主要的五號高速公路交通更加雍塞,而給聖地牙哥市帶來觀光新商機。



他們好像也是民宿客人裡,第一組去參觀這個航空母艦的客人吧?如果喜歡飛機和船的人, 一定會為這台巨無霸深深著迷的, 可以在裡面逛個三四個小時也不嫌累。

不過票價不算太便宜, 如果不想買門票去參觀的人,至少也可以到附近走走, 從外面和這台巨無霸合照滿足一下喔!


(本圖來源: 官方網站MIDWAY。 看中間下方的帆船, 就知道這艘航空母艦有多大了!)

地址:
USS Midway Museum • 910 N. Harbor Drive • San Diego, CA 92101
619.544.9600 main • 619.544.9188 fax •
www.midway.org

開放時間與票價:
Hours of Operation

Midway is open from 10 a.m to 5 p.m., daily.  We are closed Thanksgiving and Christmas Day.

Last entrance at 4 p.m.

General Admission- Click here to buy tickets now! 
                  

$17 adults
$13 Seniors (62+) Students (with valid ID)

$10 Retired Military (with valid ID)
$9 Youth (ages 6-17)

 Active-duty miltary (including Reservists) with valid ID as well as children 5 and under are free.
=====================



他們一家結束了留學生生涯,即將離開美國,再隨即展開未知卻令人憧憬的新生活。 祝福他們前程似錦,一家人永遠這麼和樂幸福 :-)



Dear Sunny,
謝謝你讓我們有如回家的感覺。

很高興我們成為第一個從東邊開車來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介紹其他的朋友來這住住。

請告訴小子和綿綿, 我和 Justin 很喜歡他們。

以後有機會再見囉!

Chiufen
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