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地牙哥住了十二年, 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可以天天享受這裡溫和的好天氣;  別人要搭飛機, 開長途車, 大老遠來欣賞的美景,我們只要開車三十分鐘之內就都能到達。

聖地牙哥是全美國非常有名的觀光城市, 整個城市幾乎完全沒有煙囪工業, 以發展觀光和高科技為主, 也是非常重要的海軍和空軍基地, 由於氣候良好, 風景優美,民風友善, 生活步調悠閒, 又沒有空氣污染, 所以每年都吸引了非常多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此一遊。


不過奇怪的是,對於絕大多數台灣旅客, 對於聖地牙哥的印象, 都只停留在 Sea World 和 San Diego Zoo 這兩個地方而已。 很多到美西旅遊的台灣人, 就算到聖地牙哥, 也只是從洛杉磯參加旅行團, 當天來回海洋世界而已,好像除了海洋世界或動物園之外, 聖地牙哥就沒什麼好看好玩的了。

可是在 sunny 看來真的好可惜呀 ~~~ 覺得聖地牙哥真是被台灣人所忽略的一塊美玉呀!!! 這麼美的城市, 一天來回怎麼夠呢?雖然住了十二年, 都還能發現沒去過的新地方呢! 不過同時也感動於那些願意多停留幾天的客人, 給自己一個發現聖地牙哥的機會。

其實 sunny 的心情是很矛盾的, 一來覺得這麼棒的地方不為人知很可惜,可是同時又擔心, 如果太多人知道了, 會不會讓這麼美好的地方變了調呢?唉,我是不是庸人自擾, 想太多了?哈哈!

在網路上看到溫士凱的這一篇戀戀聖地牙哥的歐風詩意, 寫得真好!也說出了我的心聲呀!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看看!!!! 點連結進去看全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