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ilda 是一個個性大方又可愛的女孩子, 也是那種會讓人羨慕,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女生。 Sunny 第一眼看到她, 就覺得好像在看一個電視上走出來的明星一樣亮麗呢!




台灣男生的眼睛都長到哪裡去啦?不是都說討不到老婆?怎麼這麼棒的女生, 都能在台灣給老外追走了呢?唉呀! 只能說這位 Matt 先生, 真是太有眼光啦!


(Matilda 的寶貝熊好幸福, 也陪著她到處玩呢!)

這次 Matilda 到 San Diego 除了遊玩之外, 其實是有一個重要任務要處裡的, 她因為唸書的關係, 必須要到墨西哥換簽證再入境美國, 所以就選了風光明媚的聖地牙哥 "摸蛤ㄚ兼洗褲"。 喔, 拍謝, 是 "換簽證兼旅遊" 才對 ,真聰明 ~~~ 果真美麗與智慧是可以兼具的呀 ~~~

祝福 Matilda 學業順利,感情甜甜蜜蜜喔 ~~~

對了, 還要特別感謝 Matilda 留下一本中文的旅遊指南給我們,這樣以後的客人, 又多一本參考書籍可以看囉! 謝謝你喔!



Dear Sunny,
感謝妳這三夜熱請的招待, 還特別讓我們在最後一天入住 Green Room, 太 Sweet 了!!

San Diego 果然很美, 把這裡當作開學前的度假地方果然沒有挑錯

Wish you all the best!
(以後遇到客人詢問如何至 Tijuana 換 F1 可以問我)


Best,
Matilda and Matt
08/17/2008


特別感謝 Matilda 願意提供諮詢服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