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鍋是聖地牙哥唯一的一家中式火鍋店,去年十月多才開幕,超好吃, 超滿足的家鄉味。 不過去吃了兩三次, 總是不知不覺就點了太多,帳單都有點嚇人, 所以也不敢常去吃。

最近看 Alice 的介紹,得知小肥羊現在有 weekday 週一到週五的特惠午餐小火鍋, 每人只要 $9.95.  這天剛好和 Amber 大姊約了見面談事情,就一起去吃午餐,真的很棒呀!!!




每個人一份火鍋料 (上圖是兩份,上方的是牛肉片, 下方的是羊肉片) ,肉片的種類自選, 其他的是店裡幫客人配好的料, 料不少,女生吃來綽綽有餘。這樣一人份才 $9.95, 以這裡的物價來說, 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



Amber 大姊敢吃辣,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 右邊是我點的清湯, 也是店裡的招牌湯底, 光喝湯就很好喝了呀!!! 後來Amber 大姊覺得清湯比麻辣的湯底更好喝。我以前試過一次素的湯底, 味道差粉多, 所以我推薦大家如果是第一次去吃, 還是點招牌的清湯比較好。

真的粉好吃, 不騙你 ~~~~  看到照片, 口水又快流下來了呀!!!

 地址

4718 Clairemont Mesa Blvd.
San Diego, CA 92117 

tel: 858-274-2040 

 

================== 

 相關連結:

聖地牙哥好吃的餐廳 _ 小肥羊火鍋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