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家的廚房, 有很多表面是不銹鋼或不銹鋼處理的廚具, 包括冰箱, 洗碗機,烤箱, 微波爐等等。 最近有朋友在問我, 這些不銹鋼的廚具要用什麼清理比較好?



我想到很多美國的朋友, 家裡應該也都有不銹鋼廚具或是用品,所以就寫上來介紹給大家參考。



有用過不銹鋼廚具的人都知道,在表面上很容易沾上指紋,尤其家裡有小朋友的,不銹鋼表面美美的樣子,很容易就變樣了,又是指紋, 又是油油膩膩的印子一大堆。

我前後買過了三四種清潔劑, 但是效果都不滿意。很多擦過之後, 都會在表面留下擦拭的痕跡。

直到我在 Walmart 買到了照片上的這個東東,才終於找到了完美的答案。 這個不銹鋼專用的清潔劑, 全名叫做 " Weiman Stainless Steel Cleaner" , 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得到, 包括 Walmart & Target. 我記得一瓶大約六七元左右, 不貴,而且很耐用,我們的新廚房做好快兩年了,我還在用第一瓶呢!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比較懶啦, 哈哈!不過也要謝謝我家小子,沒有弄得髒兮兮,讓媽媽太累)

這種清潔劑是用噴的,噴出來是白色泡沫狀的,可以短時間附著在不銹鋼表面,不會像液體的清潔劑一下子就流下去,所以我很喜歡。通常我會直接噴薄薄的一層在廚具表面,然後拿廚房紙巾去擦 (不要用濕布),有點像打蠟的方法,只要輕輕擦個幾下, 到泡沫不見了,廚具的表面就會變得很乾淨囉!而且最棒的是, 完全不會留下擦痕, 乾乾淨淨, 不油不膩,還兼有打蠟防塵的效果呢!而且不會有化學清潔劑的臭味。擦過之後,會有一層類似保護膜的功能,讓表面比較不容易沾灰塵,也就比較不容易髒了。

像微波爐的表面, 除了不銹鋼, 也有玻璃,別擔心, 一起噴下去,再擦乾淨, 一樣亮晶晶喔!

Sunny 強力推薦, 相信主婦們都會喜歡喔!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