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洛杉磯短期遊學的王同學和朋友們, 利用課程結束之前的週休二日, 到聖地牙哥玩個三天兩夜, 並且請 Amber 大姊全程接送導遊, 遊覽聖地牙哥風光。

除了有家長陪同的小朋友以外,這是 sunny 家民宿開放以來最年輕的客人喔!他們全都是大學生。啊, 年輕真好呀~~~





To 樂園民宿~~
謝謝你們的招待, 這裡真的很舒服, 有家的感覺
Good! 有緣再來喔 ~~

by 姵均

=======================



Dear Sunny: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款待。 綠意客房的布置與舒適真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這裡的氛圍真讓我感覺自在!

希望有緣再聚~

(不想離開... )

Shuany

======================



To Sunny,
這幾天我們在這裡度過了來聖地牙哥的時光,讓我們疲憊的身心有了好的休息。

Thanks ~

Pierre


=========================




這次因為 sunny 家有另外一組客人, 所以五個人裡面有兩位住在 amber 大姊家, 像媽媽一樣有愛心的 amber 大姊,也給了他們回家的感覺與溫暖。 特別要謝謝 Amber 大姊的幫忙與辛苦的接送喔!

除了祝各位正值青春大好時光的同學們學業順利之外,也真誠的期望你們能把握年輕歲月, 努力享受人生, 讓年輕不要留白!!! (聽到這樣的期許, 就知道 sunny 已經離年輕越來越遠啦 ~~~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