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和 Monica 這對好父母,為了要陪喜歡球賽運動的兒子 Eric 看球賽,特別利用不長的假期飛到美西來看球賽順便旅遊。

Eric 弟弟是一個非常乖巧的模範小客人,表現一級棒!他的爸爸媽媽應該要非常以他為榮!

害羞的三口之家不希望曝光,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選擇停留樂園民宿,也希望他們有機會再回來喔!




To Sunny, Frank & Kevin,
這真是個令人感動的地方, 花了八年建造的房子, 真是了不起, 也很勇敢。 對於勇於追求夢想的的人, 我好佩服啊!

想想早上一起來, 就看到屋頂上天窗透出的藍藍天空, 真是超級幸福的。

謝謝您們對我們全家招待,希望這個樂園可以好好的保持下去, 我會告訴我同事 & 朋友們這個奇蹟似的好地方。

我已經開始想念這個美麗的樂園了。

祝福 sunny 全家平安喜樂

Eric & Monica & Sam
08/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