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 Francis 是一對還沈浸在新婚甜蜜期的小夫妻, 這次的聖地牙哥之旅, 是Ken 煞費心機給 Francis 安排的浪漫 surprise。 週五下班後直接開車南下到聖地牙哥, 直到抵達 sunny 家了, 老婆才知道他們是要來住民宿呢 ! (這麼好康的 surprise 怎麼都沒發生在 sunny 身上呢?)




懷孕的 Francis 就快要當媽媽了, 這對準新手父母對於育兒有好多好多的疑問,看得出來他們有多們期待寶貝的誕生,有這麼幸福甜蜜又開心的父母,我相信他們的寶寶將來一定會超級幸福的 !在期待中降臨的寶貝,將來一定是懂得愛的人。

雖然 sunny 只有生過一個小子, 不過也算是過來人, 可以提供他們一些經驗談,從奶瓶到推車,給了他們一些選購意見, 希望對他們會有幫助喔!



Ken & Francis 對小子非常照顧, 很喜歡跟小子說話。 Sunny 想跟兩位準爸媽說,孩子哭鬧的時候,番起來會煩死人累死人; 生病的時候, 又讓父母擔心不已。可是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健康快樂的長大, 就會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加油喔!將來你們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跟我聯絡,只要不嫌 sunny 太雞婆, 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談。.

我想你們一定會是很棒的爸爸媽媽, baby 出生之後, 一定要再帶來玩喔!



可愛的 Sunny & Nice Kevin & Cute Frank,

非常感謝您們這兩天的熱情款待, 我們都超級 love 你們家的 decoration & 裝潢, 特別是你們的大花園及大大的洗手間及 shower room.

等我們的  baby 出生長大後,我們一定要再回來住這裡 relax & 再與小子一起 spend happy Holidays & Vacations

Keep in touch!

Francis & Ken
07/07/2008

==================

給小子的話:

相信你在這幸福的樂園, 一定可以快樂平安的長大。 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我們會介紹另一個我們的家族成員給你認識喔。希望你與你的父母
Happy for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