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蔡妹妹今年以好成績考上了最棒的高中,考完之後來找在美國唸書的蔡姊姊,利用暑假期間在美西旅遊一番, 以資慶祝。





蔡姊姊真是一個很棒的大姊,把這次的旅遊, 也當成對妹妹的一種訓練與學習,讓妹妹主導這次的旅行規劃,教她學會如何自己查資料,排行程,蔡妹妹能有一位這樣用心的大姊真是她的福氣。

跟蔡姊姊聊天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念電影的她,年紀雖輕,卻思想不凡, sunny 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 腦子裡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呢?大概都在想男朋友吧? 哈哈!

蔡妹妹長得甜美可人,相信經過這次的美西旅遊,對她的視界會有很大的擴展。 蔡妹妹很喜歡綿綿貓咪, 玩貓玩了粉久,她和貓咪互動的畫面很溫馨,可惜我沒有機會拿起相機拍下。

祝福他們姊妹兩學業順利,也歡迎有機會再回來喔!



謝謝 Sunny 全家的招待, 等我長大一些, 一定會再來。
還有綿綿,可愛的小胖貓, 希望她長命百歲。

蔡妹妹 15歲留
07/2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