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父子 @ 樂園


樂客留言:

Sunny 您好
享受陽光樂園的蟲鳴,鳥叫,花開,彩雲飛...... 真是不虛此行

再次謝謝您二天二夜的熱情款待,期待下次家人來 UCSD 時再相會

樵毅 2008.6.15

ps. 飛機 delay 5 hrs 讓您清晨三點半接機,真是真是多謝啦。



陳先生父子是第一組由 Amber 大姊接送的客人,希望他們對於 amber 大姊熱情的接送服務,也同樣感到滿意。

====================================

樂客留言:

Sunny, Frank & Kevin,

這四天的 San Diego 之行,雖然只能窺視這城市的一隅,但已經讓我們這兩個台北來的年輕人心滿意足,也很感謝您們這幾天熱情的款待,希望下次再造訪時,可以再享受您的服務

Natie & Hank


Hank & Natie 是第一組自行搭火車從 LA 到 San Diego 的客人。 他們離開後, 我才突然發現, 竟然完全忘了幫這組客人拍照呀!很高興你們玩得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