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 Friends @ 樂園)

香港來的三個女孩子Joe, Pauline & Angel,一次包下兩個房間,享受四天三夜無拘無束的樂活假期!




HI Sunny 民宿:

在香港,常在 Discovery Channel 看到外國人的家,擁有很大的開放廚房,一直都很嚮往。透過 Sunny 的 blog 放著美麗的照片,就決定今次聖地牙哥的旅程,是非住不可的了。

入駐樂園,看到滿屋都是富有心思的精美擺設,體貼的裝潢,都令人有家的感覺 (可能比家還要好)。 在廚房享用妳為我們弄好的早餐和水果,向著美麗而又外國化的開放式廚房,這種體驗,實在難忘。

多謝 Sunny 這4天3夜對我們三人的照顧,好高興這三天以來妳與我們分享妳的生活體驗和故事。 我們要回香港了,繼續的繁忙,都總不會沖掉在這三天在 "樂園" 入住過的美好回憶。

祝生活順境,明天會更更更好!

Joe & Hee (Joe 的寶貝泰迪熊)
6/7/2008



(跟著 Joe 到處出國旅遊的泰迪熊,也陪伴著主人睡覺用早餐)

謝謝 Joe 給我們留下這麼溫馨的留言,與滿滿的祝福。也希望你們回到香港之後, 在忙碌疲憊之餘,還能想起聖地牙哥的藍天白雲,帶給你們放鬆愉悅的心情。 :-)



(在發呆亭的 bay window 留下倩影)

Hi Sunny, Frank & Kevin,

感謝你們這幾天的招待,我們完全感受到那份由心發出來的誠意!你們要繼續做下去,我們一定會再回來麻煩你們。

Angel
第四組客人的專用司機
June, 7, 2008


這次 Joe  一行人長途遠征,全都是Angel 一人開車,第一晚原來預計晚上七點 check in 的,結果到凌晨一點半才到達,  真是辛苦她了。 (是說真拍謝, sunny 等客人等到都睡著了)


(樂園處處有美景,歡迎你來拍個人寫真集!)

Sunny 妳好,謝謝你的款待,你們一家都非常和善,住在這裡有如家的感覺。

地方很大,很漂亮,在這裡度假是明智的選擇。再來聖地牙哥的話,一定會住在你家裡。再次多謝你愛心的款待。

Pauline
6/7/08


謝謝 Pauline 阿姨跟我家小子玩喔! :-)


(鏡頭下的最佳女主角)

非常謝謝三位香港來的朋友, 分別在留言本寫下了你們的留言感想。感謝你們選擇了樂園民宿,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