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 & Gilbert @ 樂園後花園)

能夠招待到好客人, 真是 sunny 的福氣, 就像是在招待自己老友一般輕鬆自在, 沒有壓力.

Gilbert & Flora 又是一組讓 Sunny 覺得很幸福的好客人, 而且又是型男與美女的組合.
(奇怪, 這年頭怎麼大家都是男的俊, 女的美呀? 還是我自己住在美國太久, 都變成歐巴桑了呀?)



(Flora & Gilbert 和鄰居老奶奶 Iris 合照, 後面是比人還高的向日葵, Flora 手裡拿的是她親手採的黑莓)

05/28/2008

他們來的當天, 正好鄰居老奶奶 Iris 來邀請我們去她家院子採黑莓 black berry. 他們家種了很多的蔬菜水果, 現在正是黑莓成熟的季節, 所以有很多黑莓可以採收. 而 Gilbert & Flora 又是崇尚有機食物與自然生活的夫妻, 現採又沒有農藥的水果是最適合他們的了. 所以我就邀請他們還有他們的朋友 Jeff 一同去 Iris 家來個小小的 "農場之旅", 到他們家去採黑莓.

後來除了黑莓之外, 還拿了不少的檸檬, 還有兩瓶李子果醬, 是 Iris 自己做的喔. 這趟 bonus 的小小 tour 滿載而歸, 大家都非常開心. :-)


(Gilbert & Flora @ sunny 家前院, 準備騎腳踏車去湖邊)

第二天的早上, Gilbert & Flora 一起騎車道湖邊去運動賞風景. 正好當 model , 讓 sunny 有機會拍拍客人實際騎腳踏車的 "英姿", 這對俊男美女, 真是這兩部腳踏車的最佳代言人了! 感謝囉!



騎車出發去囉! Sunny 家在巷子底, 巷子的另一頭,  兩位騎車前進的方向, 就是 Lakeside 的天然湖 Lindo Lake 了, 很近吧!

Gilbert & Flora 在 sunny 家住了五個晚上, 可是感覺上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呢! 他們步調很輕鬆, 不急促, 跟樂園的悠閒步調非常契合, 讓 sunny 這個女主人當得超級輕鬆, 甚至輕鬆得有點心虛了呢, 哈哈.

最喜歡的是:
樂園後花園. 晚上躺豪華吊床看星星. 還有六星級的淋浴間 (超舒服)

感謝多日的招待, 感覺很像住在好朋友的家裡. 從樂園的很多小地方, 都可以看出你們的用心與巧思. 謝謝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Sunny, Kevin , 小子加油! 祝福你們

Gilbert & Flora


謝謝這麼棒的客人在聖地牙哥住宿的時候, 選擇了才剛開張的 suuny 家民宿. 希望他們在 san diego 的這些天, 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非常希望他們以後還有機會再回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