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還不太為人所知的薰衣草花田, 在 san diego 北邊的 Valley Center. 最近他們的薰衣草季節又開始了, 他們每年開放的時間很短暫, 今年的時間為 5/3 - 6/29. 趕快介紹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地址: The Lavender Fields
12460 Keys Creek Road, PO Box 2162, Valley Center, CA 92082
(888) 407-1489
免費參觀

Map & Directions

那邊的交通我想除了自行開車, 應該沒有其他方法了吧? 因為還滿偏遠的.




這些照片是 2004 年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拜訪薰衣草花田所拍的. 經過了四年, 想必現在應該更加茂盛了吧?

他們是一個私人經營的農場, 每年只有薰衣草開放的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有開放給一般大眾參觀. 民眾可以在他們那裡買薰衣草回家種, 也可以在他們的 gift shop 買相關產品, 有薰衣草精油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sunny 在那邊買過幾棵品腫比較特殊的漂亮的薰衣草回家種, 不過可能比較嬌貴, 反而不好種,  後來都沒有活下來. 花園裡現在存活的薰衣草, 好像都是 Home Depot 買的.



去的那個週末有特別活動, 他們還請了音樂家來演奏豎琴, 很有意思



一把一把採收好的薰衣草, 躺在地上, 也別有一番味道



去的那天還有 workshop, 教人家做薰衣草小花籃, 這兩個是 sunny 做的



薰衣草小子, 當時的小子還不到一歲呢, 連站都不會站, 是辛苦的爸爸躲在下面幫忙完成這張偶像劇男主角的劇照. 哈哈.

我們一共去了有兩三次吧?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空可以再去. 推薦給喜歡園藝和拈花惹草的朋友喔!  我想你們不會失望的 :-)

薰衣草花田網站

Update: 參觀薰衣草花田的最後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