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十幾年的的好朋友 + 老朋友來到洛杉磯囉!!!!

5/11/2008 洛杉磯台灣文化節, 地點: Union Station 正對面

台灣的青年紙藝家洪新富, 這個週末即將在洛杉磯的 "台灣文化節" 參加展出, Sunny 要專程帶我家小子去看老朋友, 突然想到這裡可能也有很多洛杉磯的朋友會來看部落格, 所以順便告訴大家這個熱鬧滾滾的活動. 對紙藝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去看看洪大師的精采作品喔!




洪新富還曾經得過十大傑出青年喔! 有這樣了不起的朋友, sunny 覺得真是與有榮焉呢!

三不五時還會在電視上看到關於老朋友的報導, 真是一點也沒老呀.



他只要一把刀子在手, 就能把一張平凡無奇的紙張, 變成一個立體的藝術作品




每年台灣的元宵節燈會, 那些小朋友排隊等著拿的手提造型燈籠, 幾乎都是出自於洪新富的設計呢.

Sunny 這次回台灣, 專程去拜訪了老朋友, 看到他工作室裡滿滿的紙雕作品, 就覺得真佩服呀! 紙藝大師還送了 sunny 一堆東西讓 sunny 帶回來

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在美國又見到他了, 好開心呀 :-)

民宿新開幕期間來住房的客人, sunny 會送給你們一個洪新富設計的紙雕小作品喔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

2008 洛杉磯台灣文化節
洪新富網站 (中文)
洪新富英文網站 - Sunny 多年前為老朋友做的英文網站. 裡面有很多作品展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