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2 年 11月起新樂園民宿正式開放接受訂房,敬啟移駕新部落格。http://sunnysandiego.pixnet.net







Sunny 了解出門在外, 行李有限, 不方便帶太多的換洗衣物. 所以如果能有個洗衣機, 就方便多了.



sunny 家的洗衣房就在客房對面, 方便客人使用. 大容量新型的前開式滾筒洗衣機乾衣機都非常安靜, 不太有噪音. 洗衣到烘乾完畢不到兩個小時可以完成, 解決您旅途上換洗衣物的需要.



洗衣精, 柔軟精, 漂白水, 還有烘乾機用的衣物柔軟紙 (可以防靜電, 烘完的衣物還會蓬鬆香噴噴), 一應俱全, 完全免費提供






如果您有需要手洗的貼身衣物, 那也沒問題, 白瓷的洗衣槽, 還有洗衣房的天窗, 讓您連洗衣服的時候, 都能沐浴在聖地牙哥的陽光裡. (沒錯, sunny 真的很愛陽光啦! , 連洗衣房和浴室都有天窗)



洗完可以直接晾乾在洗衣槽上方的晾衣架, 不怕水滴得到處都是.



洗衣房裡還有熨斗, 客人可以使用







天藍色清爽的洗衣房, 讓洗衣服也變成一件幸福的事喔!



sunny 小叮嚀: 還是那句老話, 歡迎客人使用, 但是用完請保持清潔, 恢復原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