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北邊的卡爾斯貝 Carlsbad 除了以樂高樂園 Legoland, 花田 The Flower Fields, 名牌 Outlet 聞名之外, 今天sunny 還要為大家介紹一個私房景點 - "採草莓" 而且是春天才有的喔.

這也是 sunny 去年才發現的景點呢! 在去年之前, 我們每年只要去花田賞花, 都會在花田入口處買一兩盒草莓回家吃.  老實說, sunny 在台灣的時候是不敢吃草莓的, 因為都覺得很酸.

可是自從吃過了卡爾斯貝的草莓, 真是驚為天人!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  "世界甜!". 如果四個字呢, 那就是 "世界好吃!!!" 真的沒有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草莓了, 不只美國其他地方不會有, 我想全世界也不會有了. 這裡的草莓冷凍之後運到全美各地去銷售, 可是因為草莓怕碰撞, 因此只有在原產地才能吃到最新鮮最甜美的草莓

直到去年, 才發現原來草莓園就在花田的附近, 而且可以開放給一般民眾去採呢!




聽說美國什麼都大, 草莓園當然也是不小囉. 這個草莓園有 80 acres (差不多33.38甲), 一張照片是拍不到盡頭的.

sunny 三月回台灣的時候, 也到了苗栗的大湖去吃草莓,  雖然現在的草莓文化園區觀光發展得非常多樣化, 有相當多的草莓相關產品, 可是如果單就草莓本身來說, 我個人認為卡爾斯貝的草莓還是更勝一籌, 每顆草莓都很大, 又很好吃, 採草莓這項活動, 也非常有樂趣, 很適合全家一起做的活動.



我家小子採草莓



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 可以現採現吃!



草莓有多大呢? 這麼大!!!!!



超級大!!!



現採還不夠吃, 回家前到出口再買一大箱回家吃!

Tips: 自己採草莓之後, 才發現草莓農真的很辛苦呀, 光是從草莓園採好之後, 拿到車上這段路, 都已經會碰壞許多草莓了, 更別說是要運到其他地方去賣的草莓了.

而由草莓園採收包裝的草莓, 他們就比較有經驗, 排放的方式, 會讓草莓的碰撞減到最低, 所以帶回家的時候都還很漂亮. 所以 sunny 建議去採草莓的人, 只要買一個小盒子採個經驗就好了, 如果要帶回家吃的草莓, 還是買整個的包裝比較好喔!

草莓園網站: Carlsbad Strawberry Company
開放時間和 dire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