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0 13.46.08

Sunny 以前很怕冷,也很不喜歡冬天,不過自從兩三年前的冬天開始穿靴子之後,就覺得冬天也變成另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 現在的靴子種類又多又好看,而且很多都不貴,隨便搭個緊身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很好看~

不過靴子不穿擺著的時候,就容易倒下來,不但不好收納,也比較容易變形。

市面上有賣很多種靴子的支撐器,例如這篇文章裡介紹的,琳琅滿目,不過一來要花錢買, 二來這些支撐器本身就很佔空間。sunny 今天想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簡單又實用的方法,讓靴子輕輕鬆鬆站好的方法~

 

2013-02-20 13.46.25

之前我們一直是 San Diego Zoo 的會員,每個月會固定收到免費的動物園雜誌,薄薄的一本,我們幾乎沒怎麼在看,後來我發現只要把這雜誌捲一下,放進靴子裡,就是簡單又好用的靴子支撐器了~

靴子可以立正站好的話,靴子們就可以排排站,很整齊的擺好了,不會亂七八糟滿地。而且靴子裡也會比較通風乾爽。

 

2013-02-20 13.46.59

每只靴子裡,都有不同的動物~

當然也可以用報紙,但是油墨難免會沾到手上和靴子裡,感覺不夠乾淨,這種銅板紙印刷的刊物,就非常理想了。很容易放進去,也很容易取出來。如果不需要的時候,丟掉也不心疼。 :-) 大家可以用一些免費的印刷刊物來替代喔!

雖然是野人獻曝,但是可能有人會需要也不一定呀~

預告一下,明天要來分享 Sunny 的史上最簡易之耳環收納方法~ 敬請期待!

============

相關文章: 長靴收納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San 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